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游泳~

上次跟了嘉雯和婷婷去游泳,很開心呢~
因為這麼久了也第一次跟朋友們去游泳~
差不多三點多去,都沒人呢~
只有兩位看似母女的外國人在那裡曬太陽~
超爽的~!最讓我bekcek的就是眼鏡~!
果然便宜的東四真的是爛死了!
我在THE PLACE 買了個RM4的游泳眼鏡~
結果一下水沒什麼清楚之外而且還一下子就霧了~
超討厭的~!所以呼籲大家買游泳眼鏡還是要買比較好的喔~
真不知道林夢哪裡有賣比較好的游泳眼鏡叻?
那天那兩位小姐很多話講叻~我就死命的游泳~哈哈~
不過也好,我喜歡在游泳池裡游泳多過於講話~
不然我就覺得好像去了等於沒去醬~
五點多起身了兩位反而就肚子超餓?!
我一直遊照理應該是我餓先才對啊~哈哈~
不過她們去前也是沒什麼吃啦~所以還是去吃了~
如果每次去游泳好就去吃真的會變超胖的叻~
你們瘦ok的啦~可別害我啊~哈哈~
我現在在想早上去游泳的話都沒人陪很煩啊~
因為早上比較沒什麼人~而且太陽是健康的所以曬了不會傷害到皮膚~
上次就是跟了她們去後,我背後面被曬的背心條紋到現在還沒變回白叻~
我們朋友們全部一起約了這個星期六再一起去~
難得啊朋友們都聚在一起可惜嘉雯說她的大姨媽拜訪她所以去不了了呢~
我現在也很怕我的會提早來因為我都不准的~嗚嗚~希望別這麼快就好~
還有靜雯希望她可以趕得及從汶萊回來咯~反正還可以再約嘛~~

還有在這裡跟大家說千萬別跟這個賣家買指甲油!
因為她實在是很不負責任!遲遲不回貼不回信!
而且我從12月份訂到現在才收到!之前有很多mm都去到她的帖罵她!
不過我也是到我買了後才看到的!所以在這裡希望大家要小心喔!
我覺得我罵的還不夠兇~!本想寫更多的後來我還是只寫了這些~!

所以也呼籲賣家可要記得我啊!你惹到我我可是不會跟你客氣的!




        
這是我罵最兇的,為了強調我還用紅字..後來也不敢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