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31號的後續

昨晚31號 11:30 p.m.左右

突然臨時臨急的跟了朋友出去看煙花跨年. . .
其實我本是沒想去的,理由很簡單. . .

1) 已經很遲了    2)爸媽一定會講    3)我已經要進入睡眠時間了

但是!我還是出去了. . .因為聽婷說某人心情好像很不開心. . .
她說她不曾看過她這樣,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陪她?
我想那個人應該又是什麼莫名的壓力造成她心情不好吧. . .
總之我還是有點擔心所以還是偷溜了出去. . .(剛好我媽他們都睡了)



當事人來載了我們,很好~! 還真不知道她哪裡心情不好了?
反正也沒去問她. . .應該自己已經調理好了吧. . .
今年的煙花並沒有去年2011年來得壯觀. . .
而且還下了毛毛雨. . .不過總比沒看的好吧. . .
瞬間的剎那,去年的2011就這樣又過了. . .很快不是嗎?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一直以來我的生日願望都有一個就是. . .
我在18歲的時候要瘦下來. . .可是沒達到. . .
反而還越來越胖. . .沒能達到目標那種失落感多少還是有的吧. . .
當然這些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才能成功的. . .
看完了最後她們想去CC,時間到了就回家了. . .就這樣2012年的1月1日. . .



我最近去了一次游泳,終於. . .
我很開心我敢去游泳了. . .
自卑. . .我對我自己的身材自卑所以沒敢下水. . .
但還是勇敢的去了. .. 
我還是會再去遊的~! 
也不是沒了誰就不能去遊了. . .
還有,告訴你們. . .

別做會說不會做的人. . .別答應了又找藉口反悔的人. . .

很. . .討. . .厭. . .